同济经管硕士项目跻身Eduniversal全球排名前10强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7-06 15:48 浏览量: 5451

MBAChina网讯】近日,Eduniversal发布2017-2018全球最佳硕士项目排名,我院房地产硕士专业(Master Programme for Real Estate)跻身全球前十,相比去年上升11位,跃居全球第九名供应链与物流硕士专业(Master Programme for Supply Chain and Logistics)上升3位,位居全球第二十名,两个专业均位列亚洲第一

此次排名表明我院房地产及供应链与物流硕士项目的质量已具备较强的国际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其培养质量已得到国际认可。

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整体实力,以及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未来,同济经管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以人才培养为核心,通过协同创新发展,全面优化教学内容和方式、探索新兴学科方向,为社会培养和输出具有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精英人才。

Eduniversal 排名

Eduniversal成立于1994年,是知名的全球商学院排名及服务机构,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其全球最佳硕士专业排名根据项目师资构成、雇主网络以及毕业生薪资水平、就业状况和满意度调查等指标评价得出。目前,Eduniversal已成为法国乃至全球最受认可的高等教育排名机构之一。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于1984年,是中国首批成立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院校之一。目前学院已获得AACSB、EQUIS、AMBA和CAMEA等国内外权威认证。在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的最新排名中,学院位列亚太区商学院第8,跻身中国大陆前三甲;管理学硕士(MiM)位例全球第36中国第2;同济-曼海姆EMBA项目名列全球第46,是全球唯一一家上榜的中德合作双学位EMBA项目。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