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商学院学子获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优胜奖

广西大学商学院
2018-06-21 10:47 浏览量: 5905

  【MBAChina网讯】6月9日至10日,第五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复赛和决赛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广西大学商学院“体面”团队获优胜奖。

  该团队由商学院会计专硕班陈晨、张晓萌、张子健、黄夏鸿、范苹苹、欧秀玉6人组成,指导老师为商学院杨海燕副教授。团队在初赛的第一阶段虚拟案例分析中表现优异,在1677支队伍中以华南赛区第7名的成绩进入全国前100强。

  本次比赛历时4个月,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北京交通大学、重庆大学等14家培养单位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来自东北、华东、华南、华中、京津、西北、西南等七个赛区168所MPAcc研究生培养院校参加了此次比赛。

编辑:

(本文转载自广西大学商学院专硕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