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择校:这些院校不招收全日制MPAcc

MBAChina
2018-04-18 00:00 浏览量: 6921

MBAChina网讯】MPcc报考者通常为应届毕业生,学习方式也多是全日制,可是以下这些院校不招收全日制,报考2019年MPAcc的筒子们需看清楚:

●清华大学

培养方式:非全日制在职授课,每月集中授课1次,每次4天。学制两年,其中18个月授课,6个月论文撰写。教学语言为中文,部分英文(配有同声传译)。

●四川大学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学习年限:学制为2年,学习年限最长不超过3年。非全日制MPAcc课程形式多样:课程+专业实践+学术交流,按照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现实与前瞻性相结合、中国国情与国际惯例相结合的原则来设置。

●深圳大学

非全日制学习研究生可以选择非定向就业和定向就业两种。

●长安大学

2018年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计划招生人数为30名。非全日制,学制3年,最长不得超过5年。

●河北工业大学

学制2.5年。培养过程分为课程学习、专业实践和论文工作三个阶段。课程学习和专业实践实行学分制。非全日制学习。

●复旦大学

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培养方式为非全日制在职培养。授课时间:周六、周日全天。实行学分制,学习年限一般为2.5年,最长可延至5年。

●中南大学

中南大学商学院2018年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招生仅招收非全日制,包括参加“中南大学商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的学生,如果被录取,均为非全日制。

●同济大学

2018年计划招生非全日制学生100人。在职学习,周末或平时晚上非工作时间上课。学制二年,因特殊原因,经学生申请并由学校批准,最长可延长至5年。学制及学习年限包含授课时间、论文写作和论文答辩时间。

(本文转载自新浪博客,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