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MPAcc择校:会计专业强势的4 类院校推荐!

MBAChina
2018-03-28 13:51 浏览量: 4737

MPAcc中国网讯】近日,教育部发布了一系列专业硕士学位的综合改革方法与试点院校,其中就包括MPAcc的改革。

本次改革,不仅对MPAcc院校的教育质量,和实践基地予以保驾护航,还为MPAcc学生构建专业交流平台做出规划。另外,“会计+”的创新模式,也为MPAcc专业增添了特色。

本次的改革试点共16所院校,这些院校分别在特定领域有所创新。

对这些学校的创新项目感兴趣,或者有相应专业优势的话,可以再进行深入了解。

上述学校是MPAcc创新试点的院校,如果试点取得良好效果,想必会成为MPAcc界的模范。

说到模范,还有哪些会计专业强势的院校,值得我们选择呢?

首先,要推荐9所会计学国家重点学科院校,他们分别是——

其次,推荐研究生阶段,会计学专业排名在前20名的学校——

然后,是首批获得MPAcc招生资格的院校,能首批招生,说明院校会计实力强,并有政策扶持——

再来,是开设了ACCA本科班的院校。有开设ACCA资格的院校,会计必然强势——

最后,是省级会计学重点学科院校。由于这类院校较多,需要花费时间搜集,所以就不一一举例,下次再来给大家汇总。

(本文转载自赵巧老师,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相关阅读:

2019MPAcc:财经类VS985/211,哪个是最佳选择?

2019考研MPAcc择校:请综合三点考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