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如何评价报考院校的难度?

MBAChina
2018-01-13 09:58 浏览量: 2092


MBAChina网MPAcc:如何评价报考院校的难度? 关乎MPAcc的择校问题哦!立即申请调剂


01计划招生人数




全日制都只有10个招生名额,地域+院校的光环,难考是一定的。


02报考人数







上面分别是央财、西南财经、中财这三所财经类院校,2017年的报录数据。一千多的人,争夺一两百个名额,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03推免人数



↑ 上海交通大学拟招生38个,结果推免生就有35个。也就是说,统招的计划名额只剩3个。






↑ 湖南大学全日制计划招生人数是50个,但实际推免了44个。


当然,一些院校的实际录取人数,会多于计划招生人数。但像这种推免生多的学校,即使增加招生名额,也绝不会增加很多。


04报录比



05复试分数线



每所MPAcc院校的复试分数线,都是自主划线,根据院校、报考等情况,有高有底。

院校的复试分数线,就普遍性来说,与当年的联考试题难度。试题难一些,复试分数线就会相对低一些。

另外,就院校分数线之间的差异性来说,则与这些有关——



06复录比

 

07录取总成绩计算方式




 




08复试难度

对跨考生来说,这项至关重要。要是过了初试,却卡在艰难的复试上,岂不抱憾终生?

从初试到复试只有短短3个月时间。复试越简单,越不容易拉开分数,对跨考生来说,越有利。


版权声明:

本文转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1。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PAcc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PAcc调剂指导MPAcc调剂攻略MPAcc调剂问答MPAcc调剂活动MPAcc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pacc/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pacc/raiders?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