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学姐不会告诉你的MPAcc备考建议

MBAChina
2018-01-11 16:51 浏览量: 3274


MBAChina网讯】每个考生关于MPAcc都有自己的疑问,有人纠结于择校,想考院校又怕考不上;有人担忧备考,数学、英语各种基础不好。费劲心机去搜寻学长学姐分享的备考建议,好不容易找到了,学姐只会问你,我这有一套***的复习资料,你要吗?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那些学姐不会告诉你的MPAcc备考建议!准确调剂,立即点击


第一、选择往往比努力还要重要


好多人在择校时犯得一个错误就是目标定得过高,当然大神除外。考院校的难度被很多人低估了,越到后期你越能发现MPAcc想考院校有多难。院校MPAcc分数线高,一般在230以上,而且报考人数很多,进了复试还一堆大神。


建议大家择校前评估好自己的实力,不要好高骛远,准确定位。比如准备A、B、C3个档次的学校,复试专业课都考相同科目的,这样到最后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学校。


也许有人会说考不上院校大不了就调剂,只想说这种想法会害了你。MPAcc调剂名额很少而且一般要求本科是985或211,想通过调剂异常艰难。


第二、数学复习效率很重要


数学基础差的,建议报个班跟着老师复习看书。数学效率很重要,能快尽量快,别听什么太早开始后面会没题写的,数学这东西,写过的题过一段时间就不会写的大有人在。


第三、英语先掌握方法再行动


英语基础差的,从单词开始,再到长难句,要掌握正确的方法,千万不要死记硬背。单词的复习要贯穿始终,反复背反复写。搞定单词+长难句是能看懂卷子的保障。准确调剂,立即点击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搜狐教育,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1。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PAcc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PAcc调剂指导MPAcc调剂攻略MPAcc调剂问答MPAcc调剂活动MPAcc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pacc/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pacc/raiders?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