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我们只想为你疯狂打call!

MBAChina
2017-11-27 13:53 浏览量: 2848
MPAcc中国网信息管税,重庆理工大学携手重庆地税局打造"互联网+税务"研究生生态实习基地


从此,我们就是“别人家的学校”啦!


为我们的母校和重庆市地税局疯狂打call!


感谢重庆市地税局的大力支持!


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


专注培养走向前台的卓越会计师!


重庆地税生态实习基地暨2016级会计研究生实习工作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11月16日,重庆地税生态实习基地暨2016级硕士研究生实习工作启动仪式在重庆理工大学花溪校区会计学院至善楼300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重庆市地税局人事处副处长何艺、重庆市地税局第一、二、三、四、五稽查局及渝北区和巴南区征管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阎建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兼MPAcc教育中心主任程平、研究生院副院长刘众、学院相关教师代表及赴重庆市各地税局实习的47名2016级会计硕士研究生出席了启动仪式。仪式由程平主任主持。


会上,阎建明书记介绍了会计学院研究生教育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成绩,回顾了近年来和重庆市地税局的多方位合作事宜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实习学员在实习过程中虚心求教,潜心实习,争创佳绩。


程平主任详细介绍了重庆地税生态实习基地暨2016级硕士研究生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每个地税实习基地由两位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老师和两位地税局老师负责并指导工作开展。他表示,云会计大数据智能研究所成立了“互联网+税务”实验室技术支撑平台,为重庆市地税局第一、二、三、四、五稽查局及渝北区和巴南区征管局七个实习基地提供技术服务。


2016级会计硕士研究生代表姜亭杉表示在实习期间将以公务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校与地税局的相关规定。教师代表胡显莉老师表示作为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老师一定会认真负责地做好此次地税局挂职和研究生实习指导工作,协助重庆市地税局完成工作任务。


重庆市地税局第三稽查局人事科科长李卓涵代表各稽查局和征管局热烈欢迎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2016级研究生到各局实习,并且表示各个实习基地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后勤工作,保障此次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重庆市地税局人事处副处长何艺表示与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的合作对税务工作来说增强了实力,增添了活力,希望彼此会都有更大的收获,同时也鼓励会计学院和本科生研究生报考重庆市税务局相关岗位。


研究生副院长刘众肯定了会计学院在会计硕士人才培养改革推进中做出的努力,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校地合作,共谋双赢发展。

此次合作践行了重庆地税信息管控方略,必将推动“互联网+税务”的发展,深化校地合作。

会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重庆理工大学是全国目前唯一的" 互联网+会计"MPAcc综合改革研究单位


重庆理工大学会计信息化是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重庆理工大学与重庆市地税局是战略合作单位



从14年开始,定向为重庆地税系统培养MPAcc



重庆市地税局黄局长明确指出:  信息管税,要与重庆理工大学合作推进教师到地税局挂职和研究生进入

地税系统开展实习工作,将"互联网+税务"实施起来。


信息管税,重理工携手重庆地税打造"互联网+税务"研究生生态实习基地,专注培养走向前台的会计师!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CQUT会计硕士资讯,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