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资讯:科创梦想,放飞华理(一)

MBAChina
2017-10-23 15:00 浏览量: 2838

MBAChina网讯】ECUST ×《国际日特辑•Ⅰ》

12°29′E~154°00′E,48°09′N~11°44' S




蜿蜒曲折的尼罗河承载着人类古老的文明

雄阔伟岸的金字塔折射出智慧的亮光

江原道皑皑白雪

富士山漫天飞花

杜巴广场中虔诚合掌

聆听内心深处那个最真实的自己


儿时我们总幻想着,有朝一日可以背上行囊,用行走的力量去感受活着的温度。可是渐渐地,工作的压力磨灭了曾经的热血,生活的苟且替代了诗和远方,步伐终是在迈出的那一刻戛然而止。如果你那颗永远在路上的心依旧不可一世,那么2017年10月27日让我们相聚在华理校园。世界那么大,我们一同去看看~


究竟会有哪些精彩,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MBA全日制2班 尼泊尔&斯里兰卡




当我不再定义海与山的距离,便开始忽略一种惯有的倾向性。于是我开始想象海边的某个黄昏,云雾环绕山中的一片茶园,海中行驶的火车和一段不算纯粹的旅程。有人说你是印度洋上的一颗眼泪,我说,也许那颗眼泪来自于EVEREST的哭泣。那是来自杜巴广场的灵魂,与灵魂作伴,让时间对峙荒凉,笑那浮华落尽,月色如洗;笑那悄然而逝,飞花万盏。不是所有人都会来这里,但从未有来过就会忘记,无论你何时前往,请带上心和信仰。海与山的距离,一片锡兰,一方净土,一眼天堂,一念成佛。




MEM2班 埃及




蜿蜒的尼罗河水倒映着昔日金字塔的光辉,奔涌的长江黄河澎湃着万里长城的宏伟,几千年的历史,中华文明和埃及文明在人类历史长河中交相辉映。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在华理的校园里,彼此欢声笑语,一起见证我们永远的友谊。




MBA中文1班 意大利




意大利处于欧洲南部地中海,靴子形状的半岛国家,首都:罗马,有着辉煌历史的欧洲文明古城,由于它建在7座山丘之上并有悠久历史,故被称为“七丘城”“永恒之城”,有意大利古罗马角斗场,仙境般的水城:威尼斯,如画之城:佛罗伦萨,更有美食,意面与披萨。




班级代表和意大利代表相约学校大草坪,合影留念。中意人民的伟大友谊在华东理工大学大草坪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他们相约或徒步运动,或啃大闸蟹……期待ing中。


MPACC全日制1班 韩国




大韩民国(韩语:대한민국),简称韩国。位于东亚朝鲜半岛南部,主体民族为朝鲜族,通用韩语。首都为首尔(旧称:汉城;谚文:서울)。韩国也是著名的旅游胜地,有着首尔塔、南山公园、清溪川、冠岳山、新沙洞林荫道、汉江公园等热门旅游景点。韩国友人将在此次“国际日”活动中向我们展示韩国特色的服装、精致的食物,还会为到场的朋友们书写韩文名字。敬请期待!




MPACC周末2班 也门




也门,全称也门共和国,位于阿拉伯半岛西南端,官方语言是阿拉伯语,人口也主要是阿拉伯人,以部落为基本单位,信奉伊斯兰教。也门国旗是一面红白黑三色横条组成的旗帜,红色象征革命和胜利,白色象征神圣与纯洁,黑色象征过去的黑暗时代。也门的咖啡质量上乘,国花就是咖啡。也门是摩卡咖啡的真正产地,摩卡咖啡就是因为最早经由也门的摩卡港运输而得名。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的也门留学生们非常友好,中文也说得非常棒,希望此次跨院跨国界的合作交流能顺利进行,非常期待27号国际日当天大家的表现。




MBA全日制1班 老挝

没有湄公河,就没有老挝。



蜿蜒曲折的湄公河,不仅划定了老挝近一半的国境,也养育了老挝这个国家,老挝所有大城市都是建在湄公河畔。所以湄公河之于老挝就像长江之于华夏。所以无论你去到老挝的哪一个城市,湄公河都会在你眼前出现,以不同的姿态展示它的美。


还有举世闻名的凯旋门,坐落在首都万象城,象征着胜利之门,是典型的西方建筑和佛教建筑的奇妙结合。当然老挝最著名的节日还是每年4月份的泼水节,每年4月13日,老挝新年,人们走向街头,互相泼水以祈求洗去过去一年的不顺,祝贺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待续 To be continued

看完上述各班展示是不是有点意犹未尽呢?更多精彩尽在商学院“国际日”,10月27日,我们在华理徐汇校区图书馆附近,不见不散~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华东理工大学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