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IM——第十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报名啦!

MBAChina
2017-10-16 16:26 浏览量: 5379
MPAcc中国网讯】赛事背景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 TIME。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九届全国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120多所院校,累计数万名学生参赛。尖烽时刻®已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颇高的国际性商业模拟赛事。参赛院校汇集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和南开大学等众多985和211院校。获胜院校将赴欧洲参加全球总决赛,在世界的平台上与全球众多知名高校角逐和交流。



赛事目的

尖烽时刻®赛事致力于提高学生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与软技能,让学生享受学习带来的快乐。尖烽时刻®是目前中国区唯一将赛事与商科模拟课程完美契合的模拟比赛。未使用CESIM模拟课程平台的院校可通过赛事熟悉体验模拟平台,为将来的课程设置打下良好基础;已使用CESIM模拟平台的院校可通过赛事检验教学成果,促进课程取得更好效果。


赛事概况

尖烽时刻®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全国决赛和全球赛事四阶段。中国区初赛和复赛通过网络进行,初赛包括在线模拟决策和团队介绍;复赛由在线模拟决策和案例分析组成。中国区决赛将集中在现场进行,分为模拟比赛和现场商业演示两个比赛环节。在商业演示环节,资深院校评委和企业高管将对学生演示进行提问和点评。


报名资格

1. 凡具有正式学籍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和MBA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2. 以团队形式参加比赛,每队4人,每队最多2人参加过上一届的“尖烽时刻”赛事,每队需两个专业及以上组合。

3. 本科生或以下将参加本科生组,研究生和MBA学生将参加MBA组。

4. 参赛团队需得到本校院系或MBA中心的推荐。


面试环节

展示方式:

PPT(每队展示时间为5-8分钟)


展示内容:

团队名称、介绍、简介、个人优势、对营销的理解等。(25号之前进行专业老师面试)

报名范围:行知学院全体学生


比赛方式和时间

初赛和复赛主要在互联网上完成,提供在线支持与帮助。决赛将集中2-3天时间,现场统一进行。


赛事时间安排

全国初赛 2017年11月中下旬 (在线)

全国复赛2017年12月中旬 (在线)

全国决赛 2018年3月中旬 (杭州)

全球决赛 2018年4月下旬 (欧洲)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 华东理工大学MPAcc,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