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人民大学MPAcc/MIB/MV招生说明会成功举办

MBAChina
2017-09-30 10:06 浏览量: 3458

MPAcc中国网讯】2017年9月23日,2018年中国人民大学MPAcc/MIB/MV招生说明会成功举办。本次说明会邀请到商学院MPAcc项目中心主管苏畅老师,MIB、MV项目李杰老师,2017级MPAcc、MIB、MV新生代表与广大考生进行现场交流,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说明会由商学院MPAcc项目中心苏老师主持,她首先表达了对广大考生的热切欢迎,然后向大家介绍了中国人民大学MPAcc项目中心的发展历程、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突出的专业优势,并对项目中心的日常教学和实践活动进行了展示,接着就MPAcc项目2018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全面阐述。随后,项目中心李杰老师对MIB、MV专业的培养计划、日常教学、实习实践及奖学金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接下来,2017级MPAcc、MV、MIB新生代表张晓宇同学、张鸣远同学和陈萌同学先后发言,分享了他们各自的复习方法和备考经验。张晓宇同学详细介绍了她的整个备考过程,强调了归纳整理的重要性;张鸣远同学系统介绍了他考研复习时的时间安排、教材选择、复习方法等;陈萌同学分享了她的经验和建议。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考生就有关招生政策、如何备考等疑惑进行提问,与老师、在校生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互动。


本次招生说明会使备考生对中国人民大学MPAcc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为他们的备考学习指明了方向。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国人民大学MPAcc,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