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2018年MPAcc B线申请方案

MBAChina
2017-09-25 15:19 浏览量: 2452

中国海洋大学

2018年非全日制MPAcc招生方案


    为优化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生源结构,中国海洋大学决定对2018年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招生实施“A/B线”方案,详情如下:    


一、全面实行“A/B线”政策


(1)复试分数线划分为A、B(即国家线)两条线,其中B线低于A线,以招生当年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院正式公布的分数线为准。


(2)达到A线的考生可直接进入复试。


(3)申请B线复试资格的考生必须提交相关申请材料,MPAcc复试资格审查小组将根据考生的申请材料集体审核表决后择优给予考生B线复试资格并将名单上报研究生院,过时不申请者视为放弃B线复试资格申请,不再补办相关手续。


 (4)A、B两类考生同时参加复试笔试,分别进行复试面试。两类考生分别按照录取总成绩(初试成绩÷3+复试成绩50%)由高至低进行排序,并顺序录取,直到各自名额录满为止。


(5)两类考生录取名额视当年考生情况确定,B类考生录取比例不超过50%。

    也就是说,今年中海洋非全日制120个招生计划,其中A、B类录取名额可以各占60个(如果有那么多优秀的非全日制B线申请者)。


二、材料递交


1、中国海洋大学2018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B线复试资格申请表


    递交时间:2017年9月11日起至2017年10月10日下午5点前(以MPAcc教育中心收到材料为准);

    递交地址:青岛市香港东路23号中国海洋大学浮山校区研究生院楼D413室 中国海洋大学MPAcc教育中心;

    注:申请者请将材料在工作日时间送至中国海洋大学MPAcc教育中心,也可以用顺丰或EMS快递至:青岛市香港东路23号中国海洋大学浮山校区D413室 中国海洋大学MPAcc教育中心 张老师(收)。快递寄送者需电话确认


2、中国海洋大学2018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B线复试资格申请考生情况汇总表电子版


    递交时间:2017年9月11日起至2017年10月10日下午5点前(以MPAcc中心收到材料为准)

    递交邮箱地址:mpacc@ouc.edu.cn


    申请表详情,感兴趣者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跳转院校官网查看。


三、B线复试申请资格


    必要条件:


    取得硕士学位后工作满2年以上(2016年9月1日前毕业)大学本科毕业后工作满5年以上(2013年9月1日前毕业)。


    符合必要条件,并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请B线复试资格:


(1)具有…

会计专业资格考试(高级)

注册会计师(CPA)证书

英国公认会计师(ACCA)证书

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CIMA)证书

注册金融分析师(CFA)

注册税务师

资产评估师等资格证书

…之一者,请提交证明材料:

①单位负责人推荐信

②职称证书或资格认证证书

③本人职务描述(含组织结构图和个人所在具体部门及岗位说明书)

④个人业绩报告

⑤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担任大中型企业和中介机构中高层管理职务且有突出业绩者,请提交附件材料:

①单位负责人推荐信

②单位任命文件

③本人职务描述(含组织结构图和个人所在具体④部门及岗位说明书)

⑤个人业绩报告

⑥公司年审报告(最近一年)

⑦营业执照

⑧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3)大中型企业和中介机构资深或高级员工有突出业绩者,并在工作期间获省级以上奖励或表彰的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等,请提交证明材料:

①奖励证书

②单位负责人推荐信

③本人职务描述(含组织结构图和个人所在具体部门及岗位说明书)

④个人业绩报告

⑤公司年审报告(最近一年)

⑥营业执照

⑦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4)在经济、管理等领域的行政机关或事业单位承担重要工作,业绩突出、有较大影响者,请提交证明材料:

①单位任命文件

②本人职务描述(含组织结构图和个人所在具体部门及岗位说明书)

③个人业绩报告

④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光明网,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