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2017届MPAcc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MBAChina
2017-09-14 10:47 浏览量: 1828

MPAcc中国网讯】上海财经大学2017届MPAcc毕业典礼隆重举行2017年9月9日下午,上海财经大学2017届MPAcc毕业典礼暨专业硕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会计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陈信元,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劲松,会计学院院长李增泉,党委书记周国良,副院长靳庆鲁,副院长朱凯,党委副书记黄莎,原党委书记唐家乾,院长助理曾庆生,非学历教育中心主任钱逢胜,办公室主任郜颂倩等校、院领导出席。毕业典礼由上财会计学院院长助理兼MPAcc中心主任张纯主持,近百位毕业生及其亲友应邀参加。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本次毕业典礼随之拉开序幕。




典礼伊始,由会计学院院长李增泉致辞。李院长首先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期望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心怀感恩,不断创新,勇攀高峰。并勉励毕业生要紧抓信息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时代脉搏,以开放的心态容纳差异,加强合作与信任,积极探索,从而拥抱变革,共铸上财新篇章。




会计学院院长助理曾庆生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引用曾国藩先生的家训:“人才熬出来,本事逼出来;庸人败于惰,能人败于傲”。激励毕业生要勇于承担,做到勤奋、坚持、多思考,牢守职业操守和法律底线,并祝愿各位同学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毕业生代表刘毅发言。她谈到“碎片时间”在事业、家庭、学业中的力量,希望大家利用好“碎片时间”做更多有价值的学习和思考。同时,她代表所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们的真挚感谢,并预祝母校再创百年新辉煌。




毕业证书颁发环节,首先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李劲松宣读2017届MPAcc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




随后,陈信元副校长为毕业生逐一拨穗并颁发毕业证书,亲切地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








本次毕业典礼上,还对2017届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院党委书记周国良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典礼最后,2017届MPAcc毕业生共同向母校献礼。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本次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MPAcc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