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招收非全日制MPAcc院校通知!华南理工大学/中南大学

MBAChina
2017-08-15 13:47 浏览量: 2510

MPAcc中国网讯】据悉,华南理工大学、中南大学将只招收非全日制MPAcc。


华南理工大学


为搭建全国各高校优秀学生的交流平台,增进国内高校优秀本科生对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PAcc(会计硕士专业学位)项目的了解,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今年将举办MPAcc财会英才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我院MPAcc全日制脱产班2017年计划全部从夏令营和推免生中录取,不再接收统考生。视夏令营报考情况,全部或大部分通过夏令营拟录取,剩余指标通过推免生录取。


华南理工大学2017年研究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入营通知:


我校2017年共有12个学院(专业)举办研究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活动报名得到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


由于营员名额有限(各学院平均只有约50名计划),很多优秀同学未能如愿入营,若你未能进入该名单,欢迎继续关注我校2018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各学院的推免生招收均主要通过我校推免系统进行,推免系统预计于8月初在我办网站开通报名。我们真诚欢迎你的加入,希望能在广州与你相见!


各学院结合夏令营招生简章要求及学院实际情况逐步进行资格审核,入营名单也在逐步公布,请持续关注查询本系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由于在8月底进行夏令营活动,故其夏令营入营名单约在8月初公布)。查询后显示为可打印入营通知书的同学自行打印,并按要求报到。


学院将及时与拟入营的同学联系,请同学们保持通讯畅通,如确定临时有事不能参加夏令营的同学请务必及时告知学院,以便安排其他同学替补入营。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中南大学


中南大学商学院2018年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招生仅招收非全日制,包括参加“中南大学商学院2018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的学生,如果被录取,均为非全日制。


中南大学商学院简介:


中南大学商学院立足于“培育商界精英,打造常青基业”,经过多年的改革与发展,进入全国高校经济管理学科的前列,成为中南大学发展最快的学院之一。


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为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拥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2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专业学位硕士点有EMBA、MBA、MPAcc、金融硕士等。设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金融学”、“市场营销”和“会计学”8个本科专业。现有教职工160人,在校学生5000多名。


学院科研教学条件优越,设施齐备。拥有28个为科研和教学服务的实验室、多媒体教室和案例讨论室,建有75个MBA研究基地。学院积极拓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和欧美、亚洲等境外26所大学建立了协作交流关系,每年互访的学者超过50人次。学院坚持产学研结合,走理论联系实际之路,加强与政府合作,服务区域和国民经济。现已拥有“两型社会”改革建设协同创新中心、中南大学金属资源战略研究院、中国中部崛起战略研究中心、湖南经济问题研究中心、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中心、金融创新研究中心、南方证券与期货研究中心、营销与商业模式创新研究中心等重点科研团队和基地。


商学院正着眼未来,努力向着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商学院而迈进!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考研小瓜籽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