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MPAcc新增院校?这消息靠谱吗?

MBAChina
2017-08-11 15:18 浏览量: 1399

MPAcc中国网讯】一个月前,在网络上搜集资讯的时候,老师就看到有人发“2018年MPAcc新增院校”的名单。


乍一看老师那个激动呀,毕竟今年有几所院校不招全日制了,闹得人心惶惶的,这总算看到一点*了。


但是,文章内容说的很肯定,就是无法追踪来源。老师心想:老师还是孤陋寡闻了啊,愧对咱家的筒子们。他的内容是这样的:



然后,最近又看到论坛横空出世的一个2018年新增MPAcc院校版本,不知道大家看了没有(想到和同学们看同一个贴子,还有点小激动呢)。然后版本是这样的:



完全不同好吗!!!


我是不是被骗啦!!!


到底应不应该相信,又应该相信谁的。没有证据的事,如果是假的,就会空欢喜一场。但万一是真的呢?等到择校时连了解院校的时间都没有了,岂不错过良机!


于是,老师通过对比近几年的新增MPAcc院校数据,来假装分析一下。


从2014年到2017年,共4年时间里,有两次MPAcc新增院校爆发期。


一次就是2017届了,网上普遍说是新增了23所。消息发布的时间则集中在2016年的9、10月份。也有比这更早的消息,然而错对参半,说是胡扯的也不为过。


另外一次新增院校,则是2015届。即2014年9、10月份公布新增消息,2015年入学的那一批。数量暂时不知,但根据我自己整理的内容,以及网上大致的数据,知道这一年增加的院校数量比2017届的要多。


有人会好奇了,2016届和2014届没有新增的院校吗?还真没有。


网上没有相关的信息,所以即便有新增的,也很少。那么,根据这个规律,单数年份才会新增,2018届新增大批院校的可能性就比较小了。


以上皆为最坏的猜测,你也可以将以上总结出的规律,当成宇宙中一个小小的偶然。毕竟,教育部的审核速度岂是吾等凡人窥得?如果今年择校时,真的看到了大批MPAcc新增院校,那……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赵巧MPAcc,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