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MPAcc教育品牌赛事“出炉”,专硕教育再续新篇

MBAChina
2017-08-10 16:04 浏览量: 1250

MPAcc中国网讯】2017年7月19日上午9:30,湖北经济学院会计学院会议室,首届湖北省MPAcc学生案例大赛研讨会胜利召开。会议由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秘书长龙子午院长、中南财大会计学院郭飞院长、湖北经济学院研究生处邵天营主任共同主持。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大学、湖北经济学院、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武汉工程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轻工大学、武汉财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就本次赛事做了详尽的研讨,对大赛的层次、赛制、形式、流程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一致形成《首届湖北省MPAcc学生案例大赛决议案》。



来自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的单位代表决定本次大赛秉着“平等合作、互利互惠、公平公开”的原则,由湖北省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联盟发起,湖北经济学院承办,湖北省各MPAcc培养单位等共同参与。大赛通过组织MPAcc学员及本科生学员亲历企业实践、模拟管理决策、比拼解决方案,培养并提升学生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促进不同培养单位间MPAcc学员的交流与沟通,为学员参加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各参会人员一致通过力争将湖北省MPAcc学生案例大赛办成专硕教育领域的品牌赛事,为湖北省的专硕教育发展再续新篇。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财通MPAcc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