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考研大纲发布时间预测

MBAChina
2017-08-10 10:08 浏览量: 1479

MPAcc中国网讯】相信大家都知道2017年考研的考研大纲下发时间是2016年8月26日。那么今年2018考研大纲发布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先来看下近几年的考研大纲发布时间,你就能知道考研大纲什么时候会出来。


1.2012-2017管理类联考大纲发布时间


2012考研大纲公布时间:2011年9月15日;


2013考研大纲公布时间:2012年9月14日;


2014考研大纲公布时间:2013年9月13日;


2015考研大纲公布时间:2014年9月13日;


2016考研大纲公布时间:2015年9月18日;


2017考研大纲公布时间:2016年8月26日;


2018考研大纲公布时间:2017年8月下旬-9月中上旬(预测)。


不难发现,前几年考研大纲发布的时间都是9月中旬,直到去年才突然变成8月26日。因此,大家可以在8月下旬-9月上旬这段时间里关注这方面的资讯,届时可以会研社一定会第一时间给大家推送最新的大纲信息。


2 .考研大纲发布前如何复习


考研大纲发布前,相信很多同学现在正处在暑假复习阶段,这段时间是比较长和重要的复习时段,大家可比较自由地安排复习时间,切不可浪费光阴。大家可以先按照去年公布的考研的大纲进行复习,不然等到9月份再进行复习就会比较赶。而且,管综和英语二的大纲每年的变化不大。


3.考研大纲发布后如何复习


考研大纲出来后,同学们一定要及时梳理考点,找出与去年考研大纲不同的地方,尤其是要注意新增加的考点和删除的考点,不要漏掉考点,也不要把已经不考的考点当作重大复习内容。


考研大纲发布后应该是9月份了,到那时复习的时间就不多了,根据大纲来复习是最节约时间且能一击即中,因此考研大纲下发时间是考生们不然错过的一项大事。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会研社老郭,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