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为何考生每年都增多?

MBAChina
2017-07-29 13:31 浏览量: 2173

MPAcc中国网】MPAcc是专业硕士的一种。想从事财会工作或在此方面有所提升的人但是考学硕有困难的人非常适合考MPAcc。


就报考条件而言,MPAcc报考一般对工作年限没有要求,应届生和往届生都有适合的类型,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相关工作经验没有硬性要求一定要会计专业。很多本科其他专业的同学都可以报考。原则上要求有学士学位,没有的话,也是可以报考的。年龄上也并没有限制。


院校实行MPAcc的提前面试的比例很少,相比于MBA等专业在考试流程上与普通研究生考试一样的,比MBA简单。


MPAcc和管理类联考的其他专业硕士一样,MPAcc初试只需要考两门课:“英语二”和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英语二”比一般学硕及部分专硕考的“英语一”难度低;“管理类联考综合”内容由数学、逻辑和写作三部分组成,其中 的数学基本是高中数学内容,逻辑也非专业知识考查、重实用性,写作就更容易了。通常对于考生最为畏惧的考研数学、考研英语,在管理类联考中都变得很容易。


而且,MPAcc学费相对较低。相比同样是管理类联考的MBA来说,二者考试内容相同,但MPAcc学费却要便宜得多,有的院校MPAcc只有MBA普通班型学费的三四分之一。


此外,MPAcc在读期间,所学内容也比较实用,对于工作就业有切实的帮助,生活理财方面也很受用,所以MPAcc是性价比高的考研选择。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会计专硕,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