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坚持 在华理成就更好的自己,华理MPAcc拓展活动

MBAChina
2017-06-20 11:43 浏览量: 941

MPAcc中国网讯】22公里也许在普通人眼里是个数字,但在真正践行人的眼中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人总是惧怕未知的事情,但一旦下定决心了,也许结果会有所不同。


拓展第一番


非常荣幸能成为华理MPAcc的一员,同时这次拓展活动能与这么多商学院优秀的同学学习交流,我发自内心地高兴。


其实刚开始接到学校通知时我的内心是忐忑的,毕竟之前并没有过如此大的运动量,心里想着最多是自己能不能坚持完成22公里比赛。这种忐忑一直持续到学习非洲鼓之前。在学习非洲鼓过程之中,我渐渐地明白一个人能打击的鼓声是微弱的,但是500人的团队所创造的音效是震撼的。虽然大家手掌酸痛,但是齐心协力为团队荣誉付出,想必也是甘之如饴吧。


度过了第一天的接触磨合期,第二天竞走比赛之时我得到了不少队长与队员的帮助。队长在整个过程之中带领我们整个团队,对整个团队步行计划提出总方针建议与最后的决策,帮助女生背重行李,照顾脚受伤的同学,寻找落后的队员,并根据我们队员的身体状况带领旗手调整我们的步行速度,在我们走不动时候给我们加油,是我们队的核心人物。队友之间除了聊聊工作与之前的生活经历之外,更多的是分享自己带来的食物与水源,给团队的作战计划提出自己的意见,彼此互相鼓励。虽然我们队并没有民列前茅,但是整个过程之中我们更多地收获了温暖,感受到相互帮助,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之前的我做什么都是独自一人,总有那么些时刻会做不了决定,事情太过困难没有思路。在这样时刻多多少少有过想放弃的念头。一队人的坚持与一个人的坚持相比,力量太大了。


回顾上周的活动,心里的感受远大于文字所及。用生命感受生活,坚持自己的信仰,与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奋斗,成为更好的自我,为学校和社会创造最大的价值。这就是我关于这次凝聚力课程所有的感受。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MPAcc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