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英语备考:复习需要掌握六大要点

MBAChina
2017-05-05 10:39 浏览量: 1338

MPAcc中国网】英语一直是MPAcc考研中的拉分科目,也是很多备考学员的老大难一科,从这几年的MPAcc考研大纲来分析,英语考试的重点由原来对语法知识、词汇量的考查转向对考生应用能力的考查,想在MPAcc考研中拿下高分也更加困难了。对考生应用能力的考查来看,就更需要考生把英语的基础知识做为重点复习的对像,据英语权威方面分析,MPAcc考生想要把英语这科的分数线拉上来,在复习的时候就需要注意以下几个要点:

 

 

MPAcc考研英语复习要点一:词汇王中王

 

想在MPAcc考研英语考试中拿下高分需要突破两个关键点,一是写作,二是阅读,这两种题题是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是很难得到高分的。每年的MPAcc考研大纲规定的核心词汇是英语复习基础中的基础,这一关一定要过,无捷径可走。基础如果不错的话考生在完形填空的部分保持及格成绩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在英语题型完形填空中,词组和词汇的考察很关键的一环,占分比例至少占到百分之六十了,这也意味着如果词汇和词组方面的知识过硬的话,考生在这个环节至少可以拿到六分以上,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保持每个部分的及格率,如果这样能保持下去的话,总成绩突破心理成绩就比较好解决了。

 

MPAcc考研英语复习要点二:语法不可忽视

 

MBA英语考试的语法知识与高中的语法知识相比较只是考察的方面略有变化,其它方面变化不大。在MPAcc考研英语试题的考查中语法的知识就是那几快,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考生可以把所有的语法项目列举出来,把他们对号入座,再结合历年考试真题的分析,结合这些内容,慢慢吃透英语的语法内容。

 

MPAcc考研英语复习要点三:词法句段文的复习

 

一般MPAcc考生制定的复习计划都是三步,第一步就是把MPAcc考研大纲要求掌握的核心词汇记忆在脑,也不规定每个单词都要记住,但是3000个左右的常用单词是必须掌握的。第二步在掌握了词汇的基础上,着手语法的复习和过滤,找到自己不明白的内容,赶快找老师去解决,自己能解决的问题先着手解决,找老师的目的是确认你的认识和理解是不是有问题。第三步,就是句段文的内容了,这三块提高起来比前面的两个部分都慢,可以在平时阅读的时候自己的先练习下,慢慢积累多了,就有了方法了,每天背诵那么一句,近半年时间的积累,对付MPAcc考研写作还是没有问题的。

 

MPAcc考研英语复习要点四:全面理解历年MPAcc考研英语真题

 

想在英语考试中拿到好分数,摸透历年真题是必不可少的。在MPAcc考试中所要求的考点知识在历年的真题中是最好的体现,因此,分析历年真题是必须的,在研究真题的时候要抓住每年真题的考点,知道里面的知识点了就好解决了,其实,如果能分析透彻当然更好,分析的不好的话,可以参考历年考研真题的老师对这些题目的分析,看看老师是如何把握的,这点能力需要MPAcc考生自己培养的,静下心来认真的研究真题,谁分析的透彻了,在MPAcc考试中也能占到一个有利的先机。

 

MPAcc考研英语复习要点五:找到适合自己的辅导教材

 

虽然在当今的辅导教材中,辅导教材满天分,但是找到适合考生自己复习教材也是需要技巧的。考生如何从众多的复习资料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呢,很简单,就是找你认为最容易懂的分析教材就OK了,而不是那些华而不实,没有方法的教材,教材不在多,而在于“精”,能把一本教材摸透了就可以了,教材买的太多而导致考生无法选择。

 

MPAcc考研英语复习要点六: 英语的学习也需一步一个脚印

 

复习的方法、步骤都讲了,如果适合你的话就坚持下去,能轻松完成的事情往往含金量不会很大。在MPAcc考研中,英语的复习很难跨越的脚印,找到适合自己的复习方法,一步步坚持走下去,一定会有很大的进步,在MPAcc的考试中一举拿下高分并不是天方夜谭。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