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在职考研备考:五一小长假如何抵制住诱惑?

MBAChina
2017-04-28 11:20 浏览量: 1136

MPAcc中国网】五一小长假马上就要到来了。各位是想出门旅行一趟,爬山涉水去,还是打算趟老家,吃一顿热腾腾的家乡饭,看电视唠嗑聊天呢?在这里建议在职备考的各位,不要因为小长假就放下所有,还需顶住诱惑继续复习吧。

 

 

1.在职考研备考期间需要过多少节日?

 

五一节小长假过去后,还有端午节、七夕、中秋节、国庆节、圣诞节…如果每个节日都要去放松一下,加上已经过去的清明节,这样算一算足足有23天的节假日。但是,问题的关键更在于考生们每放松一天,都需要大约3天时间来恢复到放松之前的状态。你的备考日子还有剩下多少呢?

 

2.想出去玩耍怎么办?

 

备考路上荆棘遍野,好不容易有个假期想放松一下,一直有出门玩耍的念头怎么办?这里有两个好方法,其一就是寻得一位踏实、靠谱的研友,监督并督促你的学习,实现资源的互通有无。其二就是报辅导班,有面授的,也有线上听课的,总有一款适合你,按时上课、学习,认真完成辅导老师布置的作业,避免因为管不住自己而败北。

 

 

3.备考期间如何放松自己?

 

当然每时每刻都会保持着高昂的学习状态,那么什么时候应该放松身心?还是要按照自己的复习状态来定。

 

首先,在身体不舒服的时候一定要好好休息,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曾有一位考生,备考相当刻苦,目标院校是厦门大学,但是由于不注意饮食规律,经常以泡面充饥,从开始的胃部不适演变成了严重的胃病。因此提醒各位考生,生病时,一定要好好休息,切忌硬撑。此外,当考生备考毫无状态时,也是应该放松身心的时刻,毕竟那也是一种煎熬,不如痛痛快快的放松一下。

 

如果之前的节假日,各位没有把握正确,就不妨从今天开始,努力永远都不晚。逝去不可待,当下犹可追,各位考生奋力前行,理想的大门就在前方。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聚英考研咨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