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盛大举行

MBAChina
2017-01-20 14:06 浏览量: 2317

MPAcc中国网11月26日、27日,为期一天半的第五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论坛在管理学院召开。此次会议是五届会议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来自172所高校的500多位教师、学生和来自20多家单位的企业家参与会议。论坛以“开放、传承、快捷,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新机遇与新路径”为主题,以全球化、互联网为背景,以推动支援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为使命,立足本土,开拓创新,力求推动学术界和实践领域的融合与进步。



南京大学商学院名誉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本次论坛主席赵曙明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陈国权教授,香港浸会大学管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特聘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外聘系主任黄旭教授,南京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本次论坛副主席刘洪教授,美国肯塔基大学嘉顿商学院黄智教授,中国现代化研究会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行为学专业委员会各位委员,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岳,劲牌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尹亮,深圳六度人和科技有限公司华中大区负责人马超,以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小洁,管理学院院长、本次论坛执行主席王宗军教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凌志、副院长龙立荣教授、杨治副教授,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廖建桥教授、刘智强教授等出席会议。论坛开幕式由龙立荣主持。



马小洁对前来参与此次论坛的学界企业界代表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鼓励大家要激烈地讨论,脚踏实地地实践,才能够真正加深和实现此次论坛的意义,才能让此次论坛对我国社会和经济转型产生深远的影响。他表示,此次论坛将对促进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帮助,为我校建成一流学科一定能够提供宝贵的经验。



赵曙明回顾了从2012年开始举办的五届论坛,他指出论坛的活跃度和生命力愈来愈强,这一切都离不开变化,并深度解析了此次会议的探讨方向,给大家以具有现实意义的启发,同时提出论坛的要求和希望,并为大会的圆满召开表达了真诚的祝贺。


王宗军提出,我们要追逐前沿趋势,就要立足本土实践,独立探索管理世界,并对管理学院的发展战略、师资力量、科研实力等进行了介绍。



“尖峰对话”环节



本文来自华中科技大学, 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