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cc冲刺:英语二*秘籍:阅读理解的高频考法在这里!

MBAChina
2016-10-21 15:17 浏览量: 1962

MBAChina网敲黑板!英语二高分怎么拿?分数最多的就是阅读理解了,常考的那些阅读技能在哪?今天全给考友们列出来了!


通观6年的英语二的考题,阅读理解占大半江山,你不得不要知道的这些潜规则!一定要在复习的时候,特别是在做真题的时候,各个击破,绝不要留一手!具体那些高频的常考的阅读理解技能在哪呢?


列举例证 高频考点


列举是指用First(ly),Second(ly),Third(ly),Finally;Not only…but also;Then;in addition;Further more;Moreover;Above all;On one hand… on the other hand等表示顺承关系的词语列举出的事实。要求考生从列举出的内容中,选出符合题干要求的答案项。该考点常出题型是“细节事实题”。


例证为了使自己的观点更有说服力、更加明确,作者经常用具体的例子打比方,句中常用由as,such as,for example,for instance,take…as an example等引导的短语或句子作为例证,这些例句或比喻就成为命题者提问的焦点。


转折比较 常考


一般而言,转折后的内容常常使语义的重点,命题者常对转折处的内容进行提问。转折一般通过however,but,yet,in fact等词语来引导。强对比常由like,unlike,until,not so much….as等词语引导。命题者常对用来对比的双方属性进行考查。




比较处常考


比较级应该说是个应用更为广泛的。因为它不仅用于定位,也用于排除选项,因为无端的比较、相反的比较,偷换对象的比较经常出现在干扰选项中。正是由于我们标记并且关注到了原文中的比较,才能够较为顺利地排除这样的干扰。


因果引言处 考中频率高


命题者常以文中因果句出一些考查文中两个事件内在因果关系的试题,或出些概括文意、段意的试题。一般以推理题和主旨大意题型出现,兼顾少量事实细节题等。表示因果关系的词由:because of,since,for,as,therefore,consequently,result in/from,originate from,as a result,lead to,thus等。


引言处常考


作者为了正确表达出自己的观点或使论点更有依据,常常引用名人的论断或重要发现等。命题者常在此做文章。


复杂句 最高频考点


复杂句常是命题者出题之处,包括同位语、插入语、定语、长句、从句、不定式等,命题者主要考查考生对句子之间指代关系;文章段落之间关系的理解,常以逻辑推理题型出现,包括少量词汇等题型。


版权声明:

1、本文内容来自会计专硕, 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

2、文中图片搜索自网络,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联考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lkxw/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