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经贸大学2017MPAcc常见问题解答

MBAChina
2016-10-15 15:16 浏览量: 1813

MBAChina网讯】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PAcc项目旨在为金融机构、工商企业、现代服务业、会计师事务所、监管部门等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法纪观念,具备全球视野和战略意识,系统掌握现代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以及现代金融、投资、贸易、监管等相关领域的知识和技能,熟悉国际会计、国际金融及国际商务准则和惯例,具有国际业务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国际化会计专门人才。


1.2017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计划招收多少研究生?其中推免生计划为多少?


答:上外经贸大学2017级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全日制计划招收50人,非全日制计划招生90人。全日制推免生人数根据申请上外经贸大学MPAcc免试的人数决定,但不超过全日制招生人数的50%,目前尚未有学生申请推免;非全日制无推免生。


2.2017年MPAcc周末上课的班级是属于全日制还是非全日制?


答:根据教育部最*策,2017年MPAcc周末上课的班级属于非全日制班。


3.2017年MPAcc非全日制班是单证还是双证?


答:2017年MPAcc非全日制班也是双证,有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


4.2017年MPAcc非全日制班是否提供住宿,是否可以迁入户口,是否转档案?


答:2017年MPAcc非全日制班不提供住宿,户口不迁入学校,不转档案。


5.2017年MPAcc非全日制班是否区分定向和非定向?


答:2017年MPAcc非全日制班不区分定向和非定向,均为定向。


6.自考获取本科学历的学生是否可以报考上外经贸大学MPAcc?


答:已经获取本科学历的学生可以报考上外经贸大学MPAcc。


7.MPAcc学生是否有助学金和奖学金?


答:MPAcc全日制班有助学金和奖学金,奖学金分为学业奖学金和国家奖学金;非全日制班没有奖学金和助学金。


8.请问2016年学校MPAcc招生录取情况?


答:上外经贸大学MPAcc在2016年共招生156人,其中全日制(脱产班73人,全日制(周末班)83人,2016级无推免生。


9.请问2016年学校会计专业硕士(MPAcc)的复试分数线情况。


答:上外经贸大学2016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全日制脱产班)研究生复试初试成绩总分214 分;单科:综合78 分、英语39 分。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全日制周末班)研究生复试分数线为A区国家线。


10.非全日制班和全日制班证书有无区别?


答:应有区别(非全日制在证书上会有注明,但是目前教育部暂无正式发文)


11.历届生是否可以报考全日制专硕?


答:可以的。


12.本科学文,是否可以报考会计专硕?


答:可以的跨专业报考。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上海对外经贸大学MPAcc, 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精彩推荐:


2017年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


2017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简章汇总


全国各院校2017MBA提前面试时间汇总


欲了解更多MPAcc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cczx/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