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2016全日制会计硕士、金融硕士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MBAChina
2016-03-22 13:39 浏览量: 1768

MBAChina网讯】重庆大学2016全日制会计硕士、金融硕士复试工作顺利完成,此次2016全日制会计硕士、金融硕士复试工作的圆满结束是经管学院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多部门配合的结果。

  

3月17日,经管学院MPAcc复试录取工作会议在A区309教室召开。经管学院院长刘星、副院长廖冰、党委副书记袁晓浩等领导以及参加复试面试工作的老师参加工作会议。会上,金融硕士办公室主任陆静、MPAcc办公室主任黄新建就复试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院领导对复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以保证此次会计硕士、金融硕士招生录取的公开公正公平。


  

复试巡查小组和纪委监察人员对学院复试工作进行了巡查。MPAcc复试上午进行专业课、政治笔试、下午进行综合素质面试、英语口语面试。按研究生院要求整个复试的考试程序、组织情况进行了全程录音录像。参加复试考生精神面貌良好,考试现场秩序井然。

  

共有120余名考生参加此次复试。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欲了解更多关于MPAcc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cc/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