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利物浦大学2月15日招生直播预告 | 专业会计硕士与管理学硕士专场

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3-02-14 13:24 浏览量: 3981

2月15日晚19:00-20:00西浦国际商学院硕士招生直播,专业会计硕士管理学硕士专场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直播:

直播嘉宾

西浦国际商学院招生主管

周赟 老师

专业会计硕士项目主任

Samuel Kwok 实践副教授

管理学硕士项目主任

汪潇副教授

关于西浦和西浦国际商学院

西交利物浦大学是由西安交通大学和英国利物浦大学合作创办的中外合作大学。2023年度泰晤士中国大学排名36-48区间、QS中国大学排名60-65区间。

西浦国际商学院, 作为西交利物浦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是全球同时获得AACSB、EQUIS和AMBA三大国际顶尖认证的最年轻的商学院。目前西浦国际商学院设有9个全日制硕士项目,分别是商业分析硕士、经济与金融学硕士、投资管理硕士、金融学硕士、管理学硕士、管理学硕士(研究型)、项目管理硕士、运营与供应链管理硕士和专业会计硕士。

西交利物浦大学硕士采用英国硕士研究生申请制,申请人无需参加中国教育部组织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只需要满足一定的学术背景,提交必要的申请材料和语言成绩,即可线上申请。学生毕业后可获得利物浦大学硕士学位,并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西交利物浦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