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2022MPAcc招生简章

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26 15:52 浏览量: 3300

哈尔滨理工大学2022年招全日制MPAcc20人,学制3年,学费0.9万/年。

全日制非定向硕士研究生“国家助学金”标准为每年6000元,每年按十个月发放。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奖励标准为每年20000元。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标准:硕士一年级,一等奖学金每生每年10000元(参评人员为推荐免试研究生),二等奖学金每生每年8000元(参评人员为统考研究生,按各专业初试和复试总成绩排名前30%确定);硕士二、三年级奖学金,每生每年8000元(不超过本年级研究生人数的30%)。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业助学金标准:硕士二、三年级,一等学业助学金每生每年5000元(不超过本年级研究生人数的10%)、二等学业助学金每生每年3000元(不超过本年级研究生人数的30%)。学业助学金不兼得学业奖学金。

“助教、助研、助管”的岗位津贴不高于每月500元,每学期按5个月发放,如不满月标准工作量,则按实际完成比例发放。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