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石油大学2020年会计专业硕士 (MPAcc)招生简章

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0-09 18:27 浏览量: 5665

MBA中国网讯】东北石油大学是一所伴随着大庆油田的发现而诞生的全国重点大学。2016年8月,国务院学位办批准东北石油大学开展会计专业硕士(MPAcc)项目,会计专业硕士(MPAcc)项目由经济管理学院具体承担,学院秉承学校“艰苦创业,严谨治学”和“严谨、朴实、勤奋、创新”的办学理念,着力培养具有战略眼光和全局视野,熟悉会计前沿理论和相关知识,掌握会计理论和实务能力的高级应用人才。在学校“全方位多层次产学研合作办学”战略指引下,经济管理学院建设了一支学识渊博、经验丰富的研究生指导教师和专任教师队伍,建立了专门的实践教育基地,为会计专业硕士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广阔平台。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东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