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2018年MPAcc招生信息

MBAChina
2017-07-27 15:19 浏览量: 1566

MPAcc中国网讯】郑州轻工业学院(Zhengzhou University of Light Industry)坐落在河南郑州,创建于1977年,是原国家轻工业部为培养行业高级人才在全国设立的八所本科高校之一,属河南省重点建设高校。1998年,郑州轻工业学院转为中央和河南省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是河南省政府和国家烟草专卖局共建高校、是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建设高校。郑州轻工业学院2018年MPAcc招生信息如下: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郑州轻工业学院研究生处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