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会计学高级研修课程项目开始招生!

MBAChina
2017-06-20 15:55 浏览量: 1339

MPAcc中国网讯】我们正处在变革的时代,随着IT技术推动的商业模式创新不断涌现,人工智能正在悄无声息地取代着基层财会人员,如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已经开始采用财务机器人处理会计记账工作,企业对从事基础性财会工作人员的需求大幅下降,财会领域的工作岗位正在经历重新洗牌。可喜的是,各界对高层次财会专业人才的渴求反而与日俱增……


您是否正面临职业转型,亟需升级自己的专业知识构架与技能,渴求读懂新业态、新模式;


您是否身处财会实务界,却深感人脉资源匮乏,孤身无援;


您是否因工作繁忙,无暇备考,虽专业经验丰富,却始终无法圆自己的院校梦;


您是否受制于本科学历,虽勤奋有加,能力出色,但却晋升迟缓……


现在,财会领域的高层次、零门槛的专业学习平台已经向你敞开!


为响应时代变革,适应社会对高层次专业人才的需求,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系经过二十余年的积累和沉淀,再次隆重推出——会计学高级研修课程项目!


本项目于1995年9月开办首期,经暨南大学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师资联合业界专家倾力打造,近千名财会界人士学习实践检验,拥有成熟的课程运作体系,学员满意度高,是华南地区财会领域高级研修课程项目的引领者。


【招生对象】


有志于从事会计、财务、审计和税务等领域的工作,适应时代变革,需要系统学习、提升专业知识和能力体系的社会各界人士。


【项目特色】




【培养模块】




【教学安排】


开课时间:2017年9月~2019年7月


学习时间:学制两年。每周六、日授课,利用双休日在职学习,节假日除外。


授课地点: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校本部


学费标准:人民币20000元/学年


注:本课程项目设有最低开班人数要求,报名人数未达到最低开班人数,该项目将取消或延期。


【证书颁发】


圆满完成本项目,符合结业条件,由暨南大学研究生院统一颁发暨南大学高级研修课程结业证书。


符合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条件者,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并按规定缴纳硕士学位论文指导费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由暨南大学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


【报名方式】


一、申请人条件:申请人一般应有大学本科学历。


二、报名时间与办法:


1、报名时间: 2017年5月20日 —7月10日。


2、报名办法:登录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入“高级研修课程进修报名系统”报名。网上报名结束后递交以下材料给所报读院系: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网上报名登记表,一寸免冠近照2张。


三、录取与缴费:


1、7月10日~15日各学院对申请人进行资料审查;


2、7月20日~30日申请人自行登陆暨南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高级研修课程进修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通过我校审核的申请人须在8月30日前通过报名系统缴纳学费;逾期未缴纳学费者不予录取。


3、学校将对已成功缴纳学费的申请者寄发入学通知书。


报名系统:http://enroll.jnu.edu.cn/enroll-jx/index.do


具体可查看《2017年暨南大学高级研修课程招生简章》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MPAcc项目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