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丨2017“海通证券杯”华中科技大学MBA精英健康跑邀请赛

MBAChina
2017-04-24 11:17 浏览量: 1745

MPAcc中国网讯】今天上午,2017“海通证券杯”华中科技大学MBA精英健康跑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隆重举行,为了加强各高校MBA之间的紧密联系和友好交流,华中科技大学将邀请各高校MBA精英,于今年5月13号在华中科技大学正大门(南一门),围绕校园最经典的5公里赛道开展健康跑活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龙立荣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罗光副教授、智美体育集团光合立行总经理余丹先生、海通证券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士汉先生 ,及湖北各大知名媒体出席本次发布会。

(管理学院副院长龙立荣教授)


作为健康生活的倡导者,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龙立荣教授发表致辞,他代表华中科技大学对各校MBA精英、行业大咖以及到场的媒体朋友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教研情况。他强调,精英教育固然重要,但精英教育带来的学习工作压力更不容忽视,而慢跑是很好释放压力的方式。最后希望大家一起体验慢跑的健康生活,并预祝活动成功举办。


(MBA教育中心主任罗光副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罗光副教授对本次赛事进行了更深度的解读,在简单介绍MBA教育中心之后,他希望大家能在长跑中体会坚韧、在坚韧中坚定信心、收获健康。最后邀请大家共赴MBA精英健康之约。这是各高校首次MBA联谊健康跑,也为各高校MBA增加交流学习的契机,希望大家尽情享受校园时光,跑出自己的精神面貌,跑出当代MBA精神。


(余丹先生)


马拉松爱好者智美体育集团光合立行总经理余丹先生作为赛事执行方发表讲话,他表示,自己也是华中科技大学的毕业生,重回学校十分激动,现在MBA已经不仅仅是一个商学研究体系,更是一个圈层的交流,寻找圈层的连接也是本次活动的精髓。随后余丹先生就目前赛事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阐述了活动当天的安保及医疗措施,最后预祝大家在活动当天跑出精彩、跑出健康。


(刘士汉先生)


海通证券湖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士汉先生作为赛事冠名赞助商发表讲话。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本土惟一一家没有更名、没有其他注资的证券公司,几乎涵盖国内所有证券业务,刘士汉先生表示海通证券要率先负起券商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打开校企联动新篇章,海通证券会全力协助本次活动,并预祝2017“海通证券杯”华中科技大学MBA精英健康跑成功举办。


会议进入到媒体提问环节,围绕记者的提问,龙立荣教授、罗光副教授、余丹先生、刘士汉先生分别进行了解答。


发布会的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并期待在2017年5月13号携手打造一场华中科技大学MBA精英健康盛宴,以期丰富MBA学生体育文化生活,增加各高校MBA交流学习,传递MBA精神。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