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2017年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6-10-08 13:47 浏览量: 3400

MBAChina网讯】天津商业大学的前身是天津商学院,由国家商业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于1980年创建。1998年实行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的管理体制。2007年更名为天津商业大学。学校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商业大学为目标,为科教兴国作贡献。


一、报考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 身体健康,体检标准参照《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中的要求。


4. 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本科毕业人员和应届本科毕业生(录取当年9月1日前须取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证书(含普通高校、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及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的本科生);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学历毕业后满2年(至录取当年9月1日)及以上,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按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身份报考;同等学力考生跨学科报考的须有我校认可的与所报专业相关的五门以上本科课程成绩合格的证明、或在所报专业上取得的业绩资质证明;报考工商管理(MBA)、旅游管理(MTA)的人员本科毕业后需有3年、专科需有5年(至录取当年9月1日)及以上的工作经验。


二、招生说明


1. 2017年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共有31个专业招收硕士学术学位研究生,11个专业(领域)招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目录中招生人数供参考,待国家下达2017年招生计划后确定。


天津商业大学2017年招收硕士生专业目录




三、学制及奖学金


全日制学术型硕士学制为3年;全日制专业型硕士:资产评估、应用统计、国际商务、法律(法学)学制为2年,工商管理、旅游管理、会计、食品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学制2.5年,动力工程、法律(非法学)学制为3年。


学校建立有奖、助、贷、免、补和三助津贴制度。国家奖学金每生2万元,按下达的名额评定;国家助学金6000元/年;学业奖学金全覆盖评定3000-8000元/年(MBA、MTA、MPAcc另定)。还设有科研奖学金(核心刊论文、参编专著、发明专利)优秀学位论文奖学金等。


版权声明:

文中信息搜索自中国会计硕士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更多MPAcc招生信息推荐:


厦门大学MPAcc招收非全日制研究生啦!


郑州轻工业学院双证MPAcc(会计硕士) 2017年招生简章


2017年安徽大学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招生简章


更多MPAcc招生信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cczs/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