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家会计学院MPAcc调剂通知

MBAChina
2018-02-23 15:23 浏览量: 6250

【MPAcc中国网讯】上海国家会计学院MPAcc调剂通知!立即报名预调剂请点击教育部尚未正式下达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各专业的实际招生计划,录取工作将以正式下达的实际招生计划为准,现在可以进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MPAcc预调剂报名申请!

因报考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生初试成绩公布后,现就报考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考生中实际参加初试的人数情况说明如下:

备注:1.教育部尚未正式下达上海国家会计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各专业的实际招生计划,录取工作将以正式下达的实际招生计划为准,正式下达的会计专业02方向实际招生计划可能会增加,请考生密切关注官网相关信息。

2.考生的初试成绩在各专业的排名情况请参见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app.snai.edu)。其中,会计专业01方向与审计专业01方向合并计算排名,其他专业为本专业(方向)内排名。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MPAcc调剂名额有限,立即报名预调剂请点击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研究生部,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友情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全国2018年MPAcc调剂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MPAcc调剂指导MPAcc调剂攻略MPAcc调剂问答MPAcc调剂活动MPAcc调剂资讯等热门MBA调剂专题页面:

立即申请调剂请登2018全国专业学位调剂服务中心http://tiaoji.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指导:http://tiaoji.mbachina.com/mpacc/raiders#tjzd?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攻略:http://tiaoji.mbachina.com/mpacc/raiders?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问答:http://wenda.mbachina.com/?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活动:http://tiaoji.mbachina.com/activity?s=mbachinaxwzx

MPAcc调剂资讯:http://www.mbachina.com/html/tjyxxx/?s=mbachinaxwzx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