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MPAcc分数线预测

MBAChina
2017-02-18 10:12 浏览量: 3640

MPAcc中国网讯】从2017年2月15日开始,“管理类硕士联考”(适用于MBA\MPAcc等)各地成绩已经陆续开始查询。


所谓“昨天虐单身狗,今天虐考研狗,明天虐复试狗,后天虐二战狗”,相信很多同学此时最关心的就是各个院校管理类联考的复试分数线大概是多少,以方便为自己下来的时间做进一步的安排。


目前,已有多数学员想要了解2017年MPAcc分数线预测情况。




应考生要求,清华大学博士、数学考试大纲唯一指定解析人陈剑老师,结合他从事管理类联考领域辅导十四载以来的经验,根据目前掌握的分数情况及录取人数比例,参考成绩排名,再加上对2016年12月联考试卷的难度分析,结合目前已经统计的部分同学的成绩,帮大家进行分数预测,预测会根据数据信息动态调整,供大家参考。


首先,分析下分数线有同学觉得低的原因:


1.学校有可能扩招的,今年这形势有点异常;


2.学校有可能扩大复试比例的,因为笔试很难区分了,有的比例会扩大到1:3;


3.低估比高估要好,因为估高了很多同学就放弃复试了,万一进复试了,就会很遗憾没有准备;


4.分数并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么高,因为出来晒分的都是高分,还有好多低分的没有出来晒;


5.个别地区的没有处分的参照同档次的院校预估的。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幂学教育。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