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2014年MPACC分数线预测

MBAChina
2014-04-01 10:05 浏览量: 1478

MBAChina网讯】河北大学MBA中心是一个高效、敬业、创新的工作团队,多年来坚持探索和不断完善符合中国国情的MBA培养模式、汲取世界先进管理理念和实践经验,全方位地整合资源、提升MBA品牌价值、不断创新、改善MBA教育环境。同时,中心针对学员的特点制定开放式的教学计划,主动适应MBA学员个性化发展的需求,不断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创新精神,团队精神已经成为河北大学MBA项目的一个明显特色。


河北大学近两年MPACC分数线情况:


河北大学2013年MPACC分数线:204/55/120;


河北大学2012年MPACC分数线:41/82/194。


根据河北大学近两年MPACC分数线情况及2014年MPACC考试真题难易情况,河北大学2014年MPACC分数线预测为:210,55,120。


欲了解更多MPAcc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cc/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