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林业大学2014年MPAcc分数线

MBAChina
2014-04-17 15:25 浏览量: 1969

MBAChina网讯】北京林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国家林业局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学校办学历史可追溯至1902年的京师大学堂农业科林学目。学校以林学、生物学、林业工程学为特色,是农、理、工、管、经、文、法、哲相结合的多科性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


学校现有14个学院、47个博士点、125个硕士点、61个本科专业及方向,7个博士后流动站,1个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含7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2个二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1个国家重点(培育)学科、10个国家林业局重点学科、3个北京市重点学科(一级)(含重点培育学科)、4个北京市重点学科(二级)、1个北京市重点交叉学科。


北京林业大学2014年MPACC分数线公布如下:


125300 会计硕士(专业学位) 41(82) 199 。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MPAcc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cc/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