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财科所2014年MPACC分数线

MBAChina
2014-04-17 15:02 浏览量: 1984

MBAChina网讯】会计硕士专业学位(英文名称为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简称MPAcc)是不同于国民教育序列的全新培养方式,是专门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的会计人才队伍开辟的教育平台。


财政部科研所先后于1978、1984年开始招收会计学专业硕士、博士研究生,是教育部批准首批招收会计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单位之一。所内教育科研力量雄厚,为我国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及科研教学单位培养了大量的高级人才。2004年本所作为第一批试点单位之一开展了MPAcc教育工作。同时,财政部科研所是依托财政部并为财政部中心工作服务的研究机构,与财务、会计、审计等政策制定部门联系密切,与财会实务界有广泛合作,拥有一支具有丰富财会实务经验和扎实理论功底的高水平导师队伍,现有导师77人。


财政部财科所2014年MPACC分数线公布如下:


125300 会计 :229 / 41 / 82 。


根据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京发改〔2008〕1974号文件规定,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均要缴纳复试费和体检费,即复试费100元/人,体检费185元/人。符合复试条件的考生需网上确认及缴费。已支付的复试费一律不退。确认及缴费截止时间:2014年4月7日24:00时。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MPAcc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cc/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