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2014年MPACC分数线

MBAChina
2014-03-18 16:36 浏览量: 2035

MBAChina网讯】安徽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是2001年在经济学院原工商管理系、会计学系和旅游管理专业的基础上组建的。其前身是始建于1961年,重建于1979年的安徽大学经济系。1988年安徽大学经济系扩建为安徽大学经济学院。1992年曾与合肥美菱集团公司联合共建安徽大学美菱经济学院,在全国高校中首开校企联合办学的先河。学院下设工商管理系、会计学系和旅游管理系,设有工商管理、会计学、旅游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本科专业,建有企业管理、会计学、旅游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等四个硕士点和工商管理第二学士学位专业,企业管理专业获得高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权。学院工商管理本科专业有着26年的办学历史,为安徽省地方经济培养工商管理各专业本科生、研究生、培养学习MBA课程的学员,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员数千人,已经积累了丰富的MBA教学与管理经验。

  

安徽大学2014年MPACC分数线公布如下:

  

125300 会计硕士:198分以上(含198分)41 82。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MPAcc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cc/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