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2014年MPACC分数线

MBAChina
2014-03-19 11:38 浏览量: 2058

MBAChina网讯】安徽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设立于1959年建校之初,1985年成立会计学系,2005年更名为会计学院。

  

目前,学院设有会计、审计、财务管理三个系,开设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三个专业和会计学—CPA专业方向(我校是1995年经财政部等五部委批准确定为全国23所开展CPA专业方向教育的试办院校之一)以及会计学(ACA)实验班。学院会计学硕士点是全国第三批,也是安徽省第一批拥有会计学硕士学位点。同时拥有会计专业硕士(MPAcc)、资产评估专业硕士(MV)和审计专业硕士(MAud)三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学院拥有一个省级会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两个校级虚体研究机构。

  

安徽财经大学2014年MPACC分数线公布如下:

  

125300 会计硕士: 170 82 55。

  

考试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其中初试成绩占30%,复试成绩占70%。考生的复试成绩由政治理论笔试、英语听力考试、专业知识笔试、面试成绩加权组成,满分为100分。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MPAcc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cc/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