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4年MPACC分数线

MBAChina
2014-03-19 11:25 浏览量: 1896

MBAChina网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位于武汉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腹地,东湖之畔,南望山麓。学校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项目的大学;是国家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大学;是以地球科学为主要特色,拥有地质学、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两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理、工、文、管、经、法、教、哲、农、艺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目前在校学生总数2.5万余人,研究生6000余人。

  

学校拥有1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和38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其中国家重点一级学科2个,省部级重点一级学科16个;有12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其中工程硕士专业包含19个工程领域。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4年MPACC分数线公布如下:

  

125300 会计硕士: 160 82 41。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MPAcc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cc/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