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2014年MPACC分数线

MBAChina
2014-03-18 17:55 浏览量: 2081

MBAChina网讯】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始作为国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起步最早的院系之一,学科门类齐全、科层次齐全。现有2个湖北省重点学科、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个一级学科博士点、7个二级学科博士点、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8个本科专业、4个省部市级研究机构、2个楚天学者计划特聘教授岗位。学院会计专业硕士培养依托于管理科学与工程和技术经济与管理两个湖北省重点学科,立足于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在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都具有较大优势。

  

目前,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点有在校生115名,专职教师32人,专职教师生师比3.1,远远高于MPAcc教指委对生师比的要求,也能充分满足对学生进行个别指导的需要。专职教师中教授9人,副教授20人,讲师3人,副教授以上教师占比超过89%,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26人,占比超过70%。教师队伍老中青相结合,以中青年教师为主体,是一个职称结构合理,学历结构优秀,年富力强的教学团队。

  

武汉理工大学2014年MPACC分数线公布如下:

  

125300 会计硕士: 191 60 118。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MPAcc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cc/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