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2013年MPACC分数线公布

MBAChina
2013-03-07 09:35 浏览量: 1319

MBAChina网讯】安徽大学是安徽省唯一的省属重点综合大学,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1928年在安庆建校,1958年在合肥重建,毛泽东主席亲笔题写校名。通过实施“九五” 和“十五”期间“211工程”建设,学校已初步建设成为一所办学水平较高、享有较高声誉的教学研究型综合大学,在安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


安徽大学2013年MPACC分数线公布如下:


英语41,综合82,总分188。


一、第一志愿报考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初试单科成绩达到国家划定A类线基本要求,参加复试的总分标准为:


1、高等教育学:327分以上(含327分);


2、新闻传播学:366分以上(含366分);


3、中国史:324分以上(含324分);


4、公共管理:365分以上(含365分);


5、其他各学科总分达到国家划定A类线基本要求。


二、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初试单科成绩达到国家划定A类线基本要求,参加复试的总分标准为:


1、新闻传播硕士:366分以上(含366分);


2、会计硕士:188分以上(含188分);


3、其他各专业学位总分达到国家划定A类线基本要求。


三、复试时间暂定为4月17日-19日,具体时间安排及复试地点另行通知。


欲了解更多关于MPAcc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cc/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