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业大学2013年MPACC分数线公布

MBAChina
2013-03-07 10:45 浏览量: 1468

MBAChina网讯】安徽工业大学具有开展MBA教育的良好学科基础, 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均为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产业经济学、数量经济学、应用数学、计算机应用等硕士点作为学科支撑;会计学、数量经济学是省级重点学科;财务管理为省级教学改革示范专业。 “公司治理与运营研究中心” 、 “高等教育管理与思想政治研究中心”为安徽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


安徽工业大学2013年MPACC分数线公布如下:


英语41,综合82,总分172。


2013年第一志愿报考会计硕士考生294人,到达国家2013年A类地区进入复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总分≥155,英语≥41且管理类联考≥82)有169人。


基于2013年报考会计硕士生源质量较好,为了给更多的考生一个施展才华和基本素能的机会,在确保“公正、公平、公开”原则下,力求把真正综合素质高、科研潜质大、动手能力强的优秀学生选拨进校,特对2013年会计硕士招生复试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招生指标确定


经学校2013年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确定,2013年会计硕士招生指标人数为74人。因已完成2013年会计硕士推免生2人的指标任务,本次尚需完成72人的招生指标任务。


二、参加招生复试人数确定


按学校《安徽工业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细则》(办[2013]9号)复试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20%的规定,2013年会计硕士参加复试比例按1:1.5确定。72人的招生指标按此比例折算参加复试人数为108人。


欲了解更多关于MPAcc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cc/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