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2013年MPACC分数线公布

MBAChina
2013-03-08 09:41 浏览量: 1465

MBAChina网讯】安徽财经大学MBA教育旨在适应我国对外开放形势和经济建设的发展要求,立足安徽,重点为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服务,培养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懂经营善管理、高素质,具有开放意识、竞争观念、团队作风、创新能力、领导才华的务实型中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安徽财经大学2013年MPACC分数线公布如下:


英语41,综合82,总分180。


安徽财经大学2013年MPACC复试办法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实际情况,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的科学性、公正性和有效性,切实保证硕士研究生招生质量,特制定本办法。


一、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复试工作的领导,成立校、院(部、所)两级复试领导小组。学校复试领导小组由校领导任组长,成员有校纪委领导、研究生处处长、相关学院(部、所)负责人等。学院(部、所)复试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任组长,成员有学院(部、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导师组组长。复试工作由研究生处统一组织协调,面试工作由相关学院(部、所)负责组织实施,面试组成员一般由3-5名导师组成。


二、复试条件


第一志愿报考安徽财经大学,总分180分,单科达到A类地区国家线。


三、复试内容


1.英语听力。


2.专业知识笔试。


3.政治理论笔试。


4.面试。


四、复试办法


1.英语听力由学校统一组织,采取笔试的形式,时间为30分钟,满分为30分。占复试总成绩的20%。


2.笔试的考试时间为2小时,每门考试课程满分为100分。专业知识笔试成绩占复试总成绩的45%。


3.政治理论笔试时间为2小时,满分为100分。政治理论笔试成绩占复试成绩的10%。


4.面试采取抽题回答,每专业须备20题以上的题库,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占复试总成绩的25%。


五、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其中初试成绩占30%,复试成绩占70%。考生的复试成绩由政治理论笔试、英语听力考试、专业知识笔试、面试成绩加权组成,满分为100分。


六、录取原则


(一)一志愿考生录取原则


1.考生的复试成绩加权分低于60分,不予录取。


2.考生的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取。


3.复试成绩加权分超过60(含60)分,根据初试及复试成绩加权的总成绩排序,按招“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确定录取名单。


(二)研究生拟录取名单由校长办公会议确定,并在公示后报省招生考试院审批。


欲了解更多关于MPAcc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html/mpacc/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中国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