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非全日制MPAcc复试分数线:200/55/110

MBAChina
2017-04-06 10:50 浏览量: 3966

MPAcc中国网讯】西安交通大学2017年非全日制MPAcc复试分数线:200/55/110


一、复试条件:


参加西安交通大学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的考生,须达到以下条件方可进入复试环节:




*复试名单附后,请考生查看。2017年西安交大(非全日制)会计硕士复试名单.pdf。


二、复试安排:




特别提示:


1.今年复试中增加“综合素质测试”内容,由考生利用手机上网,登录指定网站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测试,综合素质测试报告作为面试参考。请考生准备好智能手机且具备一定流量。提前下载扫码软件或具有扫码软件的浏览器,推荐360/UC浏览器,不可用微信扫码。


2. 面试与分组名单将在3月18日下午公布在一楼大厅布告栏。


三、面试主要内容:


1、英语口语测试,每人约2分钟;


2、会计专业综合素质面试(约15分钟):管理会计、审计;


3、思想政治测试,每人约3分钟。


四、复试考生资格审查:(资格审核地点:管理学院1楼101室)


在复试期间所有考生须携带本人以下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1、准考证原件;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以国外学历学位报名的考生,须同时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证书);


其中本科应届生需携带学生证原件(注册手续齐备)以及本科成绩单原件(学校教务部门盖章),提交学生证和成绩单复印件各1份。


4、专科毕业生须携带学历认证报告1份(在学信网上注册打印);


5、一张1寸免冠照片(体检表用);


6、自备考试用具(蓝黑钢笔或签字笔)。


7、工作证或单位介绍信


五、关于录取:


1、录取办法:


根据考生的全国联考成绩、复试(含专业课笔试和面试)所占比例排名,最终生成录取名单。总成绩构成:联考成绩占50%,复试成绩占50%;录取成绩=(初试总分/本学科初试总分最高分)×50%×100+英语听力成绩×10%+专业课笔试成绩×15%+综合面试成绩×25%


2、有下列情况者不予录取:


(1)不参加复试或复试成绩不及格者;


(2)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者;


(3)体检结果不合格者、政审不合格者;


六、体检:


1、MPAcc考生在兴庆校区交大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初步定为3月下旬(具体体检要求见我校研招网相关通知)。校医院位置在交大东南门内南边50米。


2、体检表在校研招网http://yz.xjtu.edu.cn “下载空间”进行下载,双面打印,贴好本人一寸正面免冠照片后,体检前到管理学院3楼院办(311室对面)盖章。


七、其他注意事项:


1、请复试考生提前到达复试考场(在管理学院一楼大厅)查询复试相关信息;


2、参加面试的考生,请在面试考场外保持安静;


3、面试时请关闭通讯工具,面试过程中禁止接听电话;


4、不能按时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5、如有其他相关事宜,请及时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联系。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