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理工大学2017年MPAcc复试

MBAChina
2017-04-01 10:36 浏览量: 2632

MPAcc中国网江西理工大学2017年全日制/非全日制MPAcc复试分数线:180/50/120


为做好2017年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复试录取工作,规范复试程序,根据教育部《2017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以及研究生院《2017 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方案》,结合实际,特制定江西理工大学2017年MPAcc复试细则:


一.组织措施


1.复试录取工作在学校研究生复试录取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复试工作督察组的领导下,由研究生院统一部署,开展复试工作。


2.经济管理学院成立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学院主要领导担任,成员由学院党政领导、硕士点学科负责人和导师代表等组成,负责制订MPAcc 复试录取的具体方案并指导复试工作。


3.学位点成立复试工作小组,由10 名会计教师以及3 名英语教师组成,具体负责MPAcc 的复试工作。


4.复试小组负责复试的具体实施;


5.MBA 教育中心负责复试资格审查、复试的考务安排与组织工作。


二.复试原则


1.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的录取政策进行复试录取工作。


(1)复试分数线:


我校MPAcc 专业复试资格分数线:英语:50 分;综合:120 分;总分:180 分。


一志愿报考MPAcc 的考生,成绩符合国家线且符合MBA、MEM 报考条件(2014年8 月31 日前毕业)的可选择转MBA、MEM 专业参加复试(复试细则看《江西理工大学2017 年MBA、MEM 入学复试实施细则》


全日制MPAcc计划招录:50 人,非全日制计划:10 人


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56号江西理工大学2号楼四楼MBA教育中心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江西理工大学MBA 教育中心,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