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范大学2017年MPAcc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7-03-30 14:11 浏览量: 4303

MPAcc中国网讯】江西师范大学2017年全日制和非全日制MPAcc复试线:210


一、复试人员


1.第一志愿入闱考生: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的一志愿会计硕士考生



注:单科线均按国家复试分数线执行。


2.调剂生:接到学院电话通知并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点击接受了我校的复试通知者。


二、复试须知


1. 复试时间




注:经管类(财金学院、商学院、金融研究院、经济发展研究院)及管理类联考专业(MBA、MPA、旅游管理硕士)由各学院自主组织复试,复试时间及安排以学院通知为准。


2.复试报到地点


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瑶湖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东侧楼一楼)


3.复试科目


所有参加复试考生均需笔试科目一门(详见招生目录),同时参加外语听力口语测试及专业面试。同等学力考生(大专毕业生、本科结业生)需加试本科段两门主干课。同等学力考生须4月7日 办理报到手续,并到相关学院进行加试科目的考核。不按时报到参加加试的,取消复试资格。法律(非法学)专业同等学力考生无须加试。


4.需提供证件、证明材料


5.需携带的其他材料、物品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