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会计专业硕士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7-03-29 16:52 浏览量: 2995

MPAcc中国网讯】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会计硕士复试分数线:217/42/84


经学院研究决定,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会计专业硕士(MPAcc,专业代码125300,以下均称MPAcc)总分达到217分及以上且单科成绩符合国家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一区)的考生,均可参加复试,名单不再单独公布。


由于名额所限,MPAcc部分全日制考生可能会调至非全日制,望考生提前做好准备。


注:MPAcc非全日制学制3年,总学费4.8万元人民币,必须到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青岛市松岭路99号)上课,学校不提供住宿。

温馨提示:各位参加青岛科技大学2017年会计专业硕士(MPAcc)的考生请注意,2017年3月24日报到现场领取《2017年会计专业硕士自愿服从调剂协议书》一式两份并保存好,25日下午1点交至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崂山区松岭路99号)经济与管理学院楼504、505室。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青岛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青岛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