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MPAcc复试通知

MBAChina
2017-03-28 10:24 浏览量: 1923

MPAcc中国网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MPAcc复试分数线:235


一、分数线与计划拟录取人数(会计硕士MPAcc招录7人)


1、复试资格基本线235



2、计划拟录取人数




二、复试工作原则


坚持科学选拔、坚持公平公正、坚持全面考查,突出重点、坚持客观评价、坚持以人为本,增强服务意识。


三、复试组织管理


1.学院成立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小组,负责制订复试工作具体方案并组织实施,指导复试小组进行相应考核工作。


经管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小组组成人员名单:


组长:范英、刘志新


副组长:张人千、秦中峰


成员:牟晖、田琼、闪四清、邓修权、方虹、马杰、赵尚梅、邹艳、黄劲松、武欣


秘书:刘英


2.按照专业大类,成立复试小组,在学院招生复试工作小组指导下,具体实施笔试、面试考核。


四、复试工作方案


1.参加复试考生名单。


2.复试中,对考生从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进行思想政治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不予拟录取。


3.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办法遵照北航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发布的MBA复试细则执行(以下均指非MBA考生)。


4.会计专业硕士(MPAcc)复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复试成绩由三部分组成:政治理论考试(满分100分)、专业课考试(满分100分)、面试(满分100分)。


MPAcc笔试为150分钟(政治理论笔试60分钟,专业课笔试90分钟)


时间:2017年3月21日8:30—11:00,考生须提前20分钟进场。允许使用计算器。


地点:北航新主楼A座1048


MPAcc政治理论复试笔试考生复习参考资料


MPAcc专业课复试笔试大纲


5.其他各专业复试方式为面试,复试成绩满分为300分。


6.面试按会计学和会计专业硕士(MPAcc)、管理类、经济类三个类别组织。面试小组由涵盖相关学科专业的至少5名教授、副教授组成,设秘书1名,现场记录。每生面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面试考查由两部分组成:


(1)考生的政治思想状况考察;


(2)结合学科特点,对专业能力、专业外语及口语、逻辑分析、创新精神和综合素质等方面的深度考查。


面试小组成员现场独立评分,在评分前召开面试小组会议,研究对考生的考察与评价意见。


经全体面试小组成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政治思想状况考察的考生,方可进入总成绩评价和排序环节。


7.总成绩=初试成绩+复试成绩。依据总成绩排序,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录取。


笔试和面试成绩不及格者(MPAcc类考生,政治理论笔试、专业课笔试、面试成绩任一项低于60分;其他类型考生,专业面试成绩低于180分)不予录取。


8.未被本专业录取的考生仍有被相应一级学科和专业学位硕士调剂录取的可能。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


9.复试考生均需进行复试资格审查。


10.面试时间安排如下表




复试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3月20日15:00—17:00


地点:海淀区学院路37号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主楼A613


审查所需携带材料详见北航招生信息网http://yzb.buaa.edu.cn《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7年学历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资格基本线及复试规定》中【二、关于复试4.】。提交的材料均需以A4纸大小按序左侧装订。(体检表不需装订在内)


五、其他问题说明


1.考生均需按要求进行复试。


2.已于2016年9月参加了我校免试推荐生复试的拟录取考生,不再参加本次统考生复试。


3.所有复试合格拟录取的考生需参加政审,政审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


4.拟录取结果将于3月22日16:30公布于经济管理学院网站。


5.拟录取考生须于22日16:30--18:00点到北航新主楼A613,办理双向选择指导教师。


6.拟录取名单将统一公示,时间不少于10个工作日,见经管学院网站(http://sem.buaa.edu.cn)。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