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工学院2017年MPAcc招生复试办法

MBAChina
2017-03-27 13:40 浏览量: 2342

MPAcc中国网讯】中原工学院2017年MPAcc复试分数线:215


会计硕士复试分数线:联考总成绩不低于215分,且英语成绩不低于42分,综合能力成绩不低于84分。


复试录取比例为1:1.5-2,具体录取比例根据学校情况确定。复试由经济管理学院负责组织实施。


一、复试时间


2017年3月24日上午8:30。


二、复试方式、内容及要求


复试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内容分为业务考核和思想政治考核两部分。


(一)业务考核


1、专业课考试:考试方式为笔试,时间2个小时,满分100分。


2、面试:包括英语听力、口语测试、专业能力考查、综合能力评定,满分100分。


(二)思想政治考核:了解考生的政治思想表现、工作学习态度、职业道德等情况。


(三)其他说明


1、对于同等学力考生除参加上述两方面的测试外,还必须参加《经济学》和《财务会计学》笔试。加试科目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复试成绩为:总分200分,专业课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综合成绩=(初试成绩/3)×60%+(复试成绩/2)×40%。


复试结果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通知考生。


三、具体安排及要求


1、报到:参加MPAcc招生复试考生,到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中原区中原中路41号)基础实验楼712房间MBA教育中心报到,办理相关手续。


报到时,均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其中非应届毕业生须携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各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须携带学生证原件、大学四年成绩单(教务部门要盖公章)、《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考生经资格审核合格后方准予参加复试,无证书者不得参加复试。无故不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所有参加复试考生需提供档案所在单位盖章的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一份(空白表格可在研究生处主页下载)。


2、体检:统一安排在郑州市中医院(文化宫路65号)体检,体检费用交至医院,一寸彩照(须近期免冠照片)2张。


体检时间:前往郑州市中医院体检(工作日上午9:00前,须空腹)。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中原工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