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2017年硕士招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MBAChina
2017-03-27 10:36 浏览量: 2491

MPAcc中国网讯】 按照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景德镇陶瓷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定于3月28日-31日进行,请符合要求的考生在规定时间来校参加复试,否则按自动放弃处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资格


满足国家A类地区划线要求及我校具体要求(135100 艺术 343及以上 、085237工业设计工程319分及以上、125300会计184分及以上)的一志愿考生,或由我校在研招网上发了复试通知的调剂生都具备复试资格。


我校士兵计划总分划线245;少数民族骨干计划一志愿考生总分划线245。


二、复试需携带材料


材料类\机电类\信息\管理类(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经济学)复试方案由院系自行安排。


三、复试时间安排如下


注意事项:


1、 有加分项目的,请考生考前自行提出并提供相关证明。考试后提出加分政策的,一律无效。


2、 加试人员名单


3、 报到时请注意查看研究生楼一楼信息窗中所有与复试有关的内容(如专业复试、专业面试和专业加试等内容)。复试完毕后请随时关注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网页招生信息栏中新的通知。


4、 在确定被拟录取后,考生把盖好章的调档案函送档案所在处调档案;考生未被拟录取,调档案函无效。把档案在7月10日前寄送到研招办,否则将取消录取资格。(本校应届毕业生的档案在湘湖校区创业学院)。


5、在确定被拟录取后,委托培养的考生须填好委托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合同书,所在单位改确认后于7月10日前交我校研究生院,否则将取消录取资格。


6、调剂生在复试完毕后请保持电话畅通。一旦被景德镇陶瓷大学在中国研招网上拟录取,调剂生需在8小时内到中国研招网的调剂系统上确定接受拟录取,否则按考生自动放弃处理,学校将取消拟录取资格,缺额按综合成绩高低替补。


7、景德镇考生直接到研究生院领取录取通知书、外地考生研招办按网报邮寄地址用快递的形式邮寄录取通知书(6月中旬),请仔细核对已填写的通讯地址,并注意接收。


8、所有考生报到时提供县级以上人民医院体检合格证明材料,或3月29日早晨空腹7:50后到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体检(报陶院研究生复试即可)。


9、考生自行下载《专业面试情况表》填好打印一份,面试时备好。


10、温馨提示:我校不举办任何形式的收费培训活动,请考生注意,谨防上当受骗。


附:专业面试情况表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